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我會永遠記得

我總覺得我們這些安瑪莉(1945)的歌迷是非常幸福的。不是嗎 ?
Could I have this dance by Anne Murray
Anne Murray -1980- Daydream Believer
You Needed Me - Anne Murray ( with lyrics )
Another sleepless night. goo.gl/GK2O9A
ANN MURRAY Somebodys always saying goodbye
我會永遠記得,我們第一次跳舞的那首歌曲和扣人心懸的旋律。 
我知道,當我們隨著音樂搖擺相擁時,我愛上了你而喃喃自語。
我會永遠記得,當我擁你靠近我時的那神奇時刻,呼吸如棉絮。
我知道,當我們一起舞動時,你將是我永遠最需要的人無多餘。
每當我倆在一起時,感覺是如此的美好,
因此,我可以在餘生,每晚與你跳這支舞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