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相思的債

[陈瑞]相思的债 - 歌詞寫的很棒 !
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,紅塵中誰能瞭解我的無奈
世事難料,兩情難猜,一生等待,難把一瓣心香採摘
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,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
素弦聲斷,淚濕香腮一生徘徊,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
你闖進了我的心裡,真情灌溉,我卻為你萬千感慨,默默等待
如果我的愛,只能在心裡深埋,我願揣你在溫暖的心懷

你走出了我的世界,不再回來,我卻為你愛到心碎,癡心不改
如果我的愛,只能在夢裡表白,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
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,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
素弦聲斷,淚濕香腮一生徘徊,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

你走出了我的世界,不再回來,我卻為你愛到心碎,癡心不改
如果我的愛,只能在夢裡表白,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
今生無緣與你相親相愛,來世我再還欠你的相思的債
你走出了我的世界,不再回來,我卻為你愛到心碎,癡心不改
如果我的愛,只能在夢裡表白,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